培僑中學學生獲邀代表香港青年學生 表達對下屆特區政府的期望

2022年5月6日,在主題為「我和我們 同開新篇」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李家起先生的見面會上,培僑中學中四級同學王雅渝獲邀代表香港青年學生,向李先生提出青年對下屆特區政府的期望。

f4 weandus 01

 

在見面會上,王同學首先感謝李家超先生關注青年人向上流的社會議題,再向下一屆特區政府提出兩個期望。一是,增設由政府舉辦的交流團,加大參加名額,資助不同階層學生走出香港,增廣見聞,擴闊視野。二是,加強商校合作,計劃範圍不僅限於香港,甚至可以擴展至大灣區等更多不同地方,增加學生接觸不同行業實際運作的機會,及早了解未來就業方向。她提到:「商校合作加深我們對不同行業在不同地方發展的認識,了解香港應如何應對來自大灣區以至世界各地的國際金融中心的競爭。除了加強世界觀,也可培養我的國民身份認同。」

 

f4 weandus 02

 

相關傳媒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