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1819

學校願景

發揮「以人為本,發展創新」的精神,建設以「培育青年領袖人才」為特色的學校。

 

教育目標

通過完整而有系統的教育,造就一個與時並進,不斷進步的學習社群,學生擁有領袖的素質與才幹,並具備持續向上發展的能力。

我們承諾學生入學以後,獲得學校提供的優質教育,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均衡、全面地發展。我們期待每位學生都能:樹立美德、自省自强;崇尚智識,奮發向上;强健體魄,適時抗逆;愛護群體,合作有為;及追求美善,優化氣質。

因此,我們將著重通才及高質素教育,擴展學生知識領域,使學生掌握良好的中、英文聽、講、讀、寫、運算及應用資訊科技的能力;我們將致力營造一個愉快學習的文化環境,誘發學習動機,培養求知慾,發展多元智能,培養、自律、自治、自學、獨立思考、判斷、創新及領導能力,使學生成為遵法守紀、熱心公益、關心社會、熱愛祖國的良好公民,並具備可持續發展的領袖素養,無論升學或就業,最终能以貢獻社會、服務人群為己任。

 

教育原則

以人為本,發展創新。
將時間還給學生,將方法教授學生;以評估改良學習,以獎勵推動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