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生家長通告欄 :

 

有關宿生家長通告詳情,請參閱 Eclass 內聯網 校園最新通告欄 - 資訊


 

特 別 事 故   :  如因天氣、颱風、暴雨、水浸等天氣或特別事故影響 : 

  若如遇上因天氣或特別事故,影響了往返回宿 / 回校,考慮以下機則建議

    >>  預備出門返回學校(入宿),但受颱風 或 天雨影響  > 可以參考以下建議...

               >  出門前,先致電學校,查詢情況,是否已有舍監 / 老師 或 職員工友在校 或

               >  查閱學校網上資訊、查看天文台最新資訊、文通機構等等

               > 了解交通情況,若身處於內地、澳門或其他地區,因兩地(各地)交通、環境及受影響情程不同

               >  考慮安全,不須急於趕回宿舍,因天氣或事故影響,需要調整、更改回校時間 、 路線 ... 或待情況明朗,再作決定。

              * 倘若遇到類似情況 或 受突發事故影響,首先考慮學生的 “安全”

> 學校會安照教育局的指引,作出相應安排。家長 / 同學可參考有關建議內容。

 → 參考以下情況,特別居住地點離校較遠 或 居於內地 :

> 首先了解市面情況,是否有合適交通工具 或者,仍有那些交通工具服務仍然提供等
> 若未能確定是否適合出門,可嘗試聯繫學校  或 聯絡在途中同學,了解實況,以便調整路線或目的地。
> 如果在上課期間,受天影響而「停課」,學校會跟據相關指引;例如安全情況才安排學生離校。寄宿生仍然會留  在宿舍,直至情況適合,才安排回家 。
> 若影響假期後返回宿舍『入宿』,先考慮市面各類環境、交通狀況、路線等等...是否適合,才決定是否讓學生出門或 繼續留在家中。

>  以電話聯繫學校 / 宿舍,查詢及了解情況,一般情況,宿舍同學可透過『宿生與舍監』的通訊平台聯繫,再作決定。

* 有關安排指引,請參閱宿生手冊第 3 頁內容 或 學生手冊相關資訊

  ※ 宿舍電話(日間/夜間) : 2566 2317—內線 9 字 / 2566 3310
      學校電話           : 2566 2317

 

預告提示板:
本週未有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