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04歷史悠久 管理完善
本校為港島市區僅有的設有學生宿舍的學校。 本校設有學生宿舍巳有七十多年歷史,由經驗豐富的舍監及輔導員負責管理。宿生的日常起居生活、自修學習、課餘活動等都有嚴格的管理和周到的安排。

寄宿生活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部份寄宿生成績更為卓越、品學兼優、動靜皆能。每年均有不少寄宿學生考入香港及海外各大專院校。

 環境優美 設備齊全

本校座落於環境幽靜、空氣清新的天后廟道,與寶馬山公園為鄰,並設有獨立宿舍大樓。學生宿舍面積寬敞、空氣流通、光線充足。宿舍內設有文娛康樂活動室、健身室、舞蹈室、及其它康樂設備,供宿生進行各類活動。另附設有洗衣房,由專人管理,替宿生洗滌衣物。

  

 

申請資格
凡本校學生或已獲取錄之新生,均可申請。

>> 主居本港或內地、澳門或其他地區,均可申請。
>> 申請須通過面試評審,學校根據申請人操行(品格)成績家庭概況為考慮內容。                                                                

 

申請辦法
>> 申請人可在報考新生入學試時,同時提出申請「寄宿」
>> 於暑期「宿舍招生~面試日」(透過電郵申請寄宿及預約)面試。
>> 若申請時間未能趕及有關暑期招生面試日 ( 或中途入學者 ),其申請會因應當時是否仍有宿位空缺,而作出(約見面試)處理 。
 ** 中四級及以下學生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加面試。
>> 申請表須連同(最近一期)成績表副本一份、(半身)近照一張,一併交回。

** 補充提示 : 關於文件 - 凡申請寄宿須多備一份個人資料,例如成績表副本、相片...交申請寄宿之用。

  下載 →   「 新學年 2023-2024 年度 - 寄宿申請表 」

宿舍招生日期 (本年度面試日) : -intro03S

 2023年暑期(宿舍)招生 - 面試日程表  →→

 請參閱 → 「 有關寄宿申請  」一欄內資料

 

     

* 由於宿位(空缺)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招生日當天到來參加面試。

 額 滿 即 止 !


宿舍共有144 個寄宿生名額(72 個男生 及 72 個女生宿位),每級平均約24人。

預期新學年數量  : -  中一級宿位 : 男女生各有(約) 12~14 位 (實際數量,因應空缺而定)

        * 其他年級宿位數量 : 包括中二級至中六級(男女生合共),約有 10~12 位

 

申請表及簡介可於校務處索取或本網頁【宿舍園地】一欄內閱覽。 

地址:香港北角天后廟道 190號
電話: 2566 2317   2566 3310 (接內線 9 字 - 宿舍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