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60_1

培育過不少政圈猛人的培僑中學,昨日舉行60周年校慶晚宴。中聯辦主任高祀仁(右一)、特首曾蔭權(左二)都畀面出席。左一為曾在培僑執教鞭、現任校監的立法會議員曾鈺成,右二為培僑校董會董事長兼港區人大代表吳康民。(楊陽明攝)[2006-11-2 ]

【明報專訊】數數日子,距離明年的特首選舉只餘4個半月,「煲呔曾」如果要連任,相信都已經開始「埋班」,暗地裏做做工夫。至於「曾班子」的名單,坊間傳得最盛的不外乎曾出任曾蔭權競選辦公室秘書長的陳德霖,以及醫管局主席胡定旭(Anthony)等。

明眼人昨日在培僑中學60周年酒會上碰到Anthony,當然要問問他組班情。Anthony即時耍手擰頭,話「煲呔」無找過他;至於他與陳德霖都有擔任要職、被視為特區政府智囊的「智經基金」近日就忙於做調查,但與競選無關。

不過明眼人就即時投訴「智經基金」很久也沒有「交功課」,Anthony就叫記者耐心一點,話很快有功課交了!